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別以為我很堅強...其實我比他們都還要脆弱!
她們..知道以後..或許還能當沒有一回事..
可是我不能!
是不是最大的就要承受這一些?是不是最大的就要聽一些自己不想听的東西?
那我寧願我不要做最大的...
我寧願...我有一個哥哥或姐姐..
至少他們在適當的時候會保護我...
不會讓我像現在這樣....
感到寂寞!
我對這裡..感到失望...
每一次都活在慢慢的期望當中...
但是...都會慢慢地掉進失望當中...
我已經不想再對著你們露出笑容...
我真的感到很無力....
我能不能回到從前?
我不想活在現在...
我告訴自己...
我不能讓自己走回這條路...
因為這一條路...
到最後可憐的只有小孩而已...
只是現在我知道...
我對你們已經露不出我真心的笑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