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客套話不說啦=D
因為來來去去都是那一句!
(我好久沒來更新咯)
-.-
哈哈哈


最近考試啊
=(
成績爛爆!!!
最讓我滿意的也只有華語而已=)
注定我跟其他的沒緣...xP
haiz
spm在加油就好了=)
(雖然我每次都那麼說)
XD


我想告訴我的好姐妹Karen cheong
別再這樣啦=(
看到你這樣~我的心也跟著憂鬱起來了..xDDD
哈哈哈~沒有啦~
其實呢~三個月是一個很短的時間....
很快就過的
你要相信他=)
真的......




還有我想告訴某人=)
你對她的感情其其並沒有白費...
他不是不愛你....
只是覺得你們做朋友可能會比做情侶比較好=D
或許這段感情會是你心中最幸福最幸福的一段情..
但....還有人會在後面等著你=)
你的另一半.....你那麼好...
她..在未來等著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