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我有多久沒上來了!??
哈哈哈哈
每次很想上來
但總有一個心情會阻隔我
“懶惰”...
他每次都會出現!><
哈哈哈哈哈
算了....

前天去參加了老師的婚禮....
真心希望老師幸福
=)


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
常常夢到了“ta”
haizzzzzz
到底怎麼了><
我已經很久沒想起他了.......
還是....
在我心底最深的地方我還沒完全的放下他??
我真的不知道......
感情..總是那麼煩......




後天就考完試了....
前途....
我雖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
但如果不被人支持
那我卻只能靠自己得到
那夢想....
我是不會放棄的
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