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愛上一個人 真的會連他的缺點也包容
那種感覺 我真的感覺到了=)


昨晚
不知怎麼了
忽然間的...就想到這句話
因為我想到你了=)
好奇怪的><
毫無交集的我你....
我竟然會想起你
或許是我的腦袋秀逗了吧
哈哈哈
很感謝你之前幫了我
讓我感覺...
呃..很man><
哈哈哈哈
有種花痴的感覺.xD
哈哈哈
haiz...順其自然吧
找了兩天....還是找不著><
哈哈~或許就是命中註定我找不著吧XD




突然有種慢慢疏遠的感覺
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
=(
有時候
真的很討厭自己
能不能給我一顆定心藥丸
我....最討厭放假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