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我...沒有她的美麗
我...沒有她那漂亮的皮膚....
我...不像她的身材可以那麼好...=)
但...我有一樣是一定好過她的...
我有一顆比任何人還喜歡你的心
你....是時候該放下了...
這樣盲目的守護一個人...
沒有結果的....
我知道..你真的很喜歡她..=D
可是....
你總不能為了她...放棄了所有人...
你的父母...你的兄弟呢!?
他們...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
只是看你要不要去跟他們接觸而已....=)



在剛才....
看見你寫的東西..=)
我知道你放棄了....
該開心還是什麼?
但你的決定如何...=)
我還是會支持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