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多久没来啦?
哈哈哈
来写下自己的近况><


最近呢..
身体真的很不舒服@@
所以就在今天去看了医生
结果.....
就是结果令我出乎意料@@
我的天!应该不是大问题><
只要好好吃药就好了..=D
保持我的乐观心情=)
也要谢谢朋友们和家人的关心...
我会很努力的令它消失..-,.-



有时候....
不是我的句子造的好=)
只是我真的是有那个心情去写那个状态....
句子再好..也只是自己的心情写照....
不管有没有人看到...都只是很单纯的想把它写出来而已....

暧昧不清的关系..
有谁会想要?
想吃醋却不能吃醋...
想管着他..但也不能管...
最痛心的莫过于看他跟另外一位女孩暧昧....
这种关系...
累的来又把自己搞得满身伤...
何必呢!?
别想要靠着星座来寻找自己的另外一半...
有些真的很不准....
尤其是说我会做总统和水泥工的那个@@
有些事情顺其自然比耍手段来得更好..=)



总结一句....
我讨厌小三....
尽管你在如何去爱那个男人/女人都好...
你也不应该去拆散....
而...牛不喝水不能按到牛低头....
双方面都应该要付出责任....
若不爱..就不要在一起
爱了...又要搞外遇....
那在一起来干嘛!?
有时候人真的很搞笑....
就连我自己也一样=)
矛盾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