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谢谢你们的关注♥♥
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心情忽上忽下的...
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..
但...
昨天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最親愛的朋友=)
她..原來也跟我一樣....
她開導了我...知道我有什麼不方便的...都會一一幫我...
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朋友
多希望..我們的友誼真的能夠永遠



聽我的女兒說...
通常要看一個人是否整天來你的主頁..很簡單而已~
在好友的名單那裡....
通常會一直出現在哪裡的...都是一直在關注你的
我...看到了你=)
每一次....我都看到你@@
可是...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.
有時候會在想...
別傻了..
如果你真的在乎我...你早就來找我聊天了..=)


哈..一切還是只能順其自然.....
不奢望什麼.=)
只希望一個會擔心我消失的人出現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